《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陳國基赴京出席大灣區建設發布會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明日傍晚前赴北京,出席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星期四舉行有關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情況的新聞發布會,同日返港。

 

陳國基離港期間,副司長卓永興署理司長職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