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UL面向CE標誌和UKCA標誌的建築產品安全服務可協助公司在英國脫歐後保持市場准入

商業

UKCA標誌用於進入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市場的產品,將取代歐洲CE標誌。

伊利諾伊州諾斯布魯克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學專家UL今天宣佈,通過提供面向歐盟CE標誌和英國UKCA標誌的與建築產品法規(CPR)相關的安全測試和認證服務,使眾多公司能夠在英國脫歐後保持市場准入。UKCA標誌已向進入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的產品推出,將取代歐洲CE標誌,於2023年1月1日成為受監管產品的強制性標誌。

European_Union_And_British_Flag_Pair_On_A_Desk_Over_Defocused_Background_913979906_8000x4500
European_Union_And_British_Flag_Pair_On_A_Desk_Over_Defocused_Background_913979906_8000x4500

UKCA標誌用於進入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市場的產品,將取代歐洲CE標誌。

對於希望讓產品進入英國和歐洲市場的製造商,必須同時獲得歐盟公告機構(NB)和技術評估機構的CE標誌認證,以及英國市場合格評定機構(UKMCAB)的UKCA標誌。通過一個綜合性的安全測試和認證流程,UL現在可以為在建築物永久安裝的各種電源、控制和通信電纜產品提供以下全方位服務:

  • 依照歐洲市場CPR產品CE標誌的要求進行測試和認證
  • 對CPR產品或用於英國、蘇格蘭和威爾士的產品提供UKCA標誌的測試認證服務
  • 面向北美的UL安全測試和認證
  • 基於國家、國際和行業規範,對電纜和電纜元件提供各種性能測試服務

UL歐洲區域副總裁Morten Lassen表示:"我們的科學驅動型測試和認證可以協助電纜製造商評估遵守建築產品法規以獲得歐盟CE標誌和英國UKCA標誌,展示在安全方面的專注,同時獲得在整個歐洲的市場准入。製造商可以借助UL面向歐盟和英國的綜合性服務解決方案,將符合全球標準的測試和認證進行整合,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

產品可以在面向CE標誌業務的UL International B.V.和面向UKCA標誌業務的UL International (U.K.) Ltd處通過"恒定性能評估和驗證"(AVCP)系統1+進行評估 並獲得認證。根據"產品領域31"(電源、控制和通信電纜),這有助於測試產品是否符合歐盟和英國的市場准入要求。UL還可以解讀電纜產品AVCP系統3的CE和UKCA標誌要求。 

注意:進入北愛爾蘭市場的產品可能需要UKCA和UKNI標誌。

瞭解有關UL面向電纜產品的CPR評估服務的更多資訊。

關於UL

UL是全球安全科學專家。我們提供測試、核對總和認證(TIC)、培訓和諮詢服務、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和基本業務洞察,幫助我們位於100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實現安全、安保和可持續性目標。我們相信,我們對整個供應鏈的產品和智慧具有深入的瞭解,這使我們成為面臨複雜挑戰的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UL.com。

媒體連絡人:
Steven Brewster
UL
[email protected]
+1.847.664.8425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