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日本成為2020年「亞洲 50 最佳餐廳」舉辦國

商業

第八屆年度頒獎典禮將於2020年3月24日在佐賀縣舉行

日本武雄市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亞洲 50 最佳餐廳」宣佈2020年度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的主辦目的地為日本佐賀縣,期間將展示佐賀縣的豐富飲食文化、卓越手工藝和當地農業。頒獎典禮將於2020年3月24日在武雄巿舉行。 

 

佐賀縣擁有優質的海鮮、傳統手工藝,以及田園風光和豐盛的農產品,乃舉辦此著名獎項的理想地點。

「亞洲 50 最佳餐廳」編輯 William Drew 表示:「我們很高興由聖沛黎洛和巴娜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贊助的『亞洲 50 最佳餐廳』能於佐賀縣舉行。佐賀縣憑藉其豐富的飲食文化和農業淵源而享負盛名,參加者將可參觀田園鄉村,體驗最純正的日本風情。」

延續過往多年的成功,2020年度活動將包括於3月23日(星期一)舉行的新一系列 #50BestTalks 論壇,以及一連串有關餐飲和文化的深入探討。

佐賀縣知事 Yoshinori Yamaguchi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向2020年度『亞洲 50 最佳餐廳』的參加者展示佐賀縣的自然風光。來自亞洲各地區的廚師將與佐賀縣的食品生產商就餐飲業上的合作進行交流。我們期待透過這些互動,可為大廚們帶來靈感以設計出新菜式,並促進更高層次的合作。」

第八屆「亞洲 50 最佳餐廳」另設個人獎項,包括亞洲最佳女廚師獎、Valrhona 贊助的亞洲最佳糕點師獎、美國運通標誌人物獎、Miele 最值得關注獎,以及由入圍餐廳主廚投票選出並由 Estrella Damm 贊助的主廚之選獎。

「亞洲 50 最佳餐廳」名單的編選制度 

名單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評審委員會投票選出,該評審委員會由超過 300 名在亞洲餐飲界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人士組成,每位獲邀加入評審委員會的成員均對亞洲餐飲業抱有獨到見解。各地區的評審委員會的成員包括食評家、廚師、餐廳東主和備受推崇的美食家,而整個評審委員會的性別比例為50/50。

了解名單編選過程,請瀏覽:
http://www.theworlds50best.com/asia/en/our-manifesto.html

登記網上傳媒新聞中心,請瀏覽
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asia/en/media-centre-registration.html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3/2619531-1LOGO-a?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3/2619531-1LOGO-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