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LG G6 官方全身渲染圖曝光!邊框極窄呢!

商業

前文我們報導了今天 LG G6 有一張疑似官方渲染照曝光,但只顯示了機身的上半部份。不過,原來網上還流傳了一張 LG G6 官方全身渲染圖,當中顯示出 LG G6 採用了極窄邊框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LG G6 官方全身渲染圖曝光!邊框極窄呢!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g6-render-full-body-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