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Cycleum 宣佈任命 Miguel Carames 為漫遊、網絡服務和安全業務新任高級副總裁

科技

加州庫佩蒂諾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 Mobileum 今日宣佈 Miguel Carames 加盟該公司並擔任漫遊、網絡服務和安全業務高級副總裁。就任此職位後,Carames 將統帥漫遊和安全業務單位的策略和業務執行。

「我們很高興 Miguel 能加入我們的團隊, 他擁有此行業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隨著我們繼續擴大產品範圍,Miguel 的悟性和領導力將助公司取得進一步的成功。」Mobileum 行政總裁 Bobby Srinivasan 表示。

Carames 的上一個職位是在 Verizon 擔任雲端和科技規劃執行董事,負責掌管無線核心(4G 和 5G)、雲端、多接入邊緣運算 (MEC)、統籌協調和新技術等領域的技術戰略和規劃。任職 Verizon 期間,他還曾領導網絡營運和工程與網絡規劃以及產品開發等團隊的工作。在加入 Verizon 之前, Miguel 曾在摩托羅拉的工程部門擔任多項高級職務。

Carames 擁有瓦倫西亞理工大學 (UPV) 電氣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里斯本高等理工學院 (Instituto Superior Técnico) 研究生文憑及傑克·韋爾奇管理學院頒發的 MBA 學位。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性、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以及客戶情報測試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Mobileum 總部位於矽谷,并在澳洲、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英國及阿聯酋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