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創新的名片,也能拿來坐捷運。俄羅斯綠色和平組織把名片加上捷運儲值卡功能,把儲值金額等值的減碳量都標示出來,鼓勵收到名片的人常搭捷運,也鼓勵俄國企業印製此創新的環保名片,提升企業環保正面形象。

商業
商務人士見面時習慣交換名片,這個舉動對於地球也是個負擔,於是俄羅斯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把自家的名片變成環保的捷運除值卡名片 – EcoCard,儲值金額等值的減碳量也會印在名片上,所以每當交換名片時,等於就是宣導”坐捷運節能減碳“的概念,也讓收到的人更會把這張”名片“帶在身上,綠色和平組織也鼓勵俄羅斯企業製作此款名片,讓收到的人印象深刻也為環保盡一分力,提升企業形象。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