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Returnal》:試玩評測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FBI警告銀行網絡黑客將可能在近期對ATM發動攻擊

商業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近警告各大銀行,黑客正準備進行針對ATM的詐領攻擊。這項行動先通過繞過ATM上的安全措施,然後就可獲得無上限的提款。

美國聯邦調查局早前告訴銀行:當局獲得了一份報告,表明黑客計劃在未來幾日內實施全球性的自動取款機(ATM)提現計劃,可能與未知的發卡機構違規行為有關,這通常被稱為「無限制運營」。

這些無限制的操作通過安裝惡意軟件來破壞金融機構或支付處理器,黑客利用惡意軟件,以管理員的身份登入這些網站。然後解除欺詐保護,提高ATM的最大提款金額(和交易限額)並提取大筆資金。

他們只需要利用在暗網上找到的借記卡和信用卡號碼進行攻擊,以及用於附加卡號碼。FBI警告說:黑客會再把竊取到的資訊發送給同謀,再利用可重複使用的磁條卡,例如在零售商店購買的禮品卡的打印數據,偽造成提款卡。

而根據KrebsOnSecurity的說法,這些攻擊通常在周末發起,由其是在週六等銀行機構關門之後。面對這樣的情況,究竟各大銀行又會如何自處?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FBI警告銀行網絡黑客將可能在近期對ATM發動攻擊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