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畢爾比金融委任鍾德言為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獨立金融服務公司畢爾比金融宣佈香港管理層人事變動,將致力加強為亞洲中小企提供的服務。

擁有豐富行業領導經驗的鍾德言 (Maria) 將於4月加盟畢爾比金融出任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直屬歐洲及亞洲區行政總裁Richard Carter。

鍾女士曾於豐、渣打銀行、蘇格蘭皇家銀行、德意志銀行、桑坦德銀行和 瑞穗銀行擔任管理層職位,在國際金融服務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領導經驗,在貿易和供應鏈融資方面亦有長達十年經驗。

對於鍾德言的任命,Richard Carter表示:「我們的香港業務於2018年表現出色,盈利按年大幅增長,客戶滿意度評分亦達到相當高的水平。我很高興歡迎Maria 加盟畢爾比金融,带領公司推進下一階段的增長策略。」

鍾德言女士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在這個時刻加入畢爾比金融,我們的業務正值增長階段,目前不少中小企均需要為拓展業務籌集資金。我們擁有優質的客戶基礎和卓越的服務團隊,並在商業應收帳融資、貿易融資和供應鏈融資領域有強大合作夥伴,有助推動我們業務的未來增長。」

畢爾比金融在亞洲、歐洲和北美設有多個營業地點,服務全球逾10,500家企業。公司在全球僱用1,300名員工,總融資能力達10億英鎊。

Richard續指:「亞洲區的業務對我們實踐全球願景具重要的策略性意義。憑藉Maria的經驗和領導能力,我有信心我們能夠在未來持續加强我們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的支持。」

關於畢爾比金融

畢爾比金融(BFS)是領先的獨立融資服務公司,服務全球超過10,500家企業。

畢爾比金融在亞洲、歐洲和北美的14個國家共設有逾40個辦事處,透過提供專業和靈活的外匯服務、貿易、資產和營運資金融資,協助企業拓展本土和國際市場業務。                                      

畢爾比金融於1982年成立,是Bibby Line Group(BLG)旗下公司。BLG為業務多元化和具前瞻性的家族企業,擁有超過200年歷史,提供個人、適時和靈活的客戶服務方案。

了解更多關於畢爾比金融的詳情,請瀏覽:www.bibbyfinancialservices.h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