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R)推出全球品牌宣傳活動「旅行的力量」

商業

香港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旅行計劃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宣佈推出「旅行的力量」(Power of Travel)全球品牌宣傳活動。在大中華區旅遊市場穩步復甦下,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注意到,本地休閒旅遊已成為新趨勢。秉承「旅行使人生充盈,也讓世界精彩豐盛」的理念,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 ®關注大中華區會員對旅行新常態的需求和期待。藉著邀請1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旅享家」共同創作一系列以「旅行讓我們……」為主題的旅行感悟,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希望喚起大中華區「旅享家」對旅行的期待。

是次品牌宣傳活動由著名時尚平面攝影師韋來操刀,打造10款「旅行的力量」創意海報,包括「旅行讓我們像閨蜜」、「旅行讓我們像公主」、「旅行讓我們像美食家」等主題。鐘麗緹、霍汶希、胡兵、何超蓮、關智斌、韋來、張宥浩10位「旅享家」更分享了各自在旅行中「蛻變」的故事。演員鐘麗緹於教育孩子時是嚴苛的媽媽,但當與孩子們踏上旅途時,她會化身為女兒的「閨蜜」,聆聽女兒的青春煩惱,和她們暢所欲言。藝人經紀人霍汶希在工作中雷厲風行,而旅途中的她則化身「公主」,享受旅行時光帶來的片刻愜意。模特兒胡兵一直通過日常的飲食維持身材管理,而旅行則讓他變身為 「美食家」,開啟味蕾之旅,品嘗各地美味佳餚。

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忠誠計畫與合作夥伴副總裁Julie Purser女士表示「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作為萬豪國際集團享譽盛名的旅行計劃,以強大的品牌陣容為會員提供卓越的禮遇與多元化體驗。通過邀請不同領域的『旅行家』參與此次計畫,包括演員、模特、經紀人、攝影師等,萬豪旅享家 Marriott Bonvoy®從多方面深度挖掘旅行的意義,並透過海報和短片闡述打動人心的旅行故事。此舉也貫徹了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致力為會員帶來旅行靈感的初衷。」

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銷售及市場營銷副總裁吳子棡表示「旅行讓人們在感受美食美景的同時,認識另一個自己,並與朋友、家人建立更深厚的情感連結。」他補充「有見休閒旅遊的復甦,我們希望通過此項計劃推廣我們強大的品牌陣營,讓旅客重新踏上旅途。萬豪國際在大中華區營運400多家酒店,覆蓋100多個城市,包括香港、澳門、三亞、西安、長沙、廈門等休閒旅行目的地,我們期待與旅享家們再次相見。」

此次「旅行的力量」宣傳活動中採用了全新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品牌標誌。在原本簡約、大膽、現代的設計上,加入了橙色手繪字母M圖案,更添靈動感。該M形圖案宛如數條蜿蜒的小徑,象徵著人們跨過崎嶇的山腰、越過空曠的沙漠、莽馳過曲折的公路、躍過起伏的海浪等旅行軌跡,而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作為橋樑,將人們不同的旅行軌跡連接起來,引向全新旅途。

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旅行的力量」品牌宣傳活動已於夏季在美國和加拿大展開。在中國香港地區,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也將以「旅行讓我們…….」為主題,鼓勵旅客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媒體平台發佈自己的旅行故事,喚起旅客對於旅行美好的回憶。品牌宣傳活動的相關主題廣告海報也將於红磡海底隧道口及其他戶外地方登陸,向旅客進一步展示這項非凡的旅行計畫,激發旅行靈感。

按此下載相關圖片。

關於萬豪旅享家 Marriott Bonvoy®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旅行計劃「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囊括集團旗下30個酒店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的龐大酒店陣容,萬豪國際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選短租住宅以及包括萬豪旅享家精品店。透過「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機應用程式,會員可體驗萬豪國際旗下酒店並輕鬆賺取及兌換積分。如欲免費登記或獲取更多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資訊,請瀏覽 marriottbonvoy.com,並於mobile-app.marriott.com下載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應用程式 。旅客同時可以通過FacebookTwitter 和Instagram與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聯絡。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