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Apple]傳聞:iOS 4.2在12號釋出?

科技

ios42.png

iOS 4.2在11月12日釋出?

 

iOS 4.2 Gold Master釋出後,代表了公眾版本將在短期內發布。雖然Apple仍然沒公布時間,但有德國網站Inside-Handy.de表示他們曾聯絡當地的電訊商,獲得的答案是在11月9日。不過,這兒發生了鬧雙胞事件。另一德國落落格iFun,則表示11月12日才是真的。因為他們從Apple發出電訊商的網絡通告中找到這個日子。

事實上,以上兩者的論點其實也不太站得穩,大家當傳聞一則看就好。至於確實日期,希望不會讓各位等太久。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