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韓版頂級版Galaxy S III:四核+2GB RAM

手機
Samsung 曾在先後在日本、加拿大和美國市場推出了高通S4雙核+2GB RAM的Galaxy S III,而據國外最新消息, Samsung 也將在韓國本土推出了比目前所有版本都更優秀的Galaxy S III 。 據目前洩漏的一份內部截圖可以看到,韓國版Galaxy S III也將採用2GB RAM,但是處理器則提升為四核Exynos 4412。而其他配置上,韓版GS3則與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包括4.8寸HD螢幕,以及一塊2100mAh電池。 據悉,高配版Galaxy S III未來將僅由韓國運營商SK Telecom公司推出,上市時間會在今年七月份,而韓國以外的用戶應該無緣見到這個版本了。Samsung大細超情況的確顯以而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