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IT) 和 Hudson 永續集團投資無線電源領導者 Powermat Technologies 並建立策略合作關係

科技

與 FIT 的策略合作將支援 Powermat 在工業、物聯網和行動市場的佔有率

以色列台拉維夫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先進無線電力科技的全球領導者 Powermat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了一項重大投資,這筆投資是全球連接方案開發商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FIT」香港聯交所代號:6088)及 Powermat 創始股東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在 2500 萬美元 B 輪融資投入的部份資金。

Powermat 的創新無線電力科技是智慧型行動、自動機械人、工業無人機、醫療器械、電訊及物聯網 (IoT) 產業的關鍵推動力。目前由 FIT 和 Hudson 領導的 B 輪融資將用於為該公司在大型客戶部門(包括汽車業、微行動業和自動機器人業)的成長和佔有率提供資金。與 FIT 進行策略合作也意味著 FIT 和 Powermat 將攜手進一步邁向提高公司收購無線電力新興市場的共同目標。

Powermat Technologies 執行 Elad Dubzinski 表示:「FIT 和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的這項投資將使 Powermat Technologies 得以運用對無線電力解決方案的巨大需求,以有效解決客戶未來的產品挑戰,並領導自動和物聯網領域的無線電源科技的進化週期。我們期待與 FIT 建立策略投資者與合作夥伴的關係,使兩家公司能夠鞏固市場領導優勢。」

FIT 董事長特助 Thomas Fann 表示:「無線電力是新行動生態系統的重要元素。這是 FIT 日益關注的業務領域。代工生產商(OEM)和科技公司正尋求可靠、高性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無線電力方案。Powermat 透過無與倫比的服務等級為 OEM 製造商提供無線科技解決方案,確保成功實施其參考設計和技術。我們把對於 Powermat 的投資視為互利合作的另一步,藉此協助 FIT 業務未來達成目標,並提高 Powermat 的革命性科技在全球最創新產業中的市占率。

執行長 Neil Auerbach 表示:「自 2012 年以來,我們一直與 Powermat Technologies 合作,在公司的進展及無線電力領域的領導優勢擁有堅定的信念。除了卓越的科技產品和在空間中的壽命外,Powermat 的管理團隊在引導公司走向對無線充電和電力解決方案有高度需求的新興高成長市場展現出卓越的熟練度。」

Powermat 是第一家將無線充電科技帶給消費者的公司,為各種磁感應(也稱為感應式充電)的產業和使用案例開發先進的 Qi 認證和專利無線電力科技解決方案。目前,該公司解決方案可見於全球逾 8 億支智慧型手機、 4000 萬種嵌入式配件及 800 萬部汽車,並與頂尖高科技和行動合作夥伴合作,包括 FIT、 Flex、General Motors、Harman International、 Kyocera 和 Samsung 。

關於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IT) 是全球頂尖解決方案開發者和製造商,為更美好的世界孕育連線能力。憑藉在開發、研究、製造工程和設計方面無與倫比的能力、生產、供應鏈和用於世界一流品牌與私人品牌產品的上市規劃,FIT 是大規模提供誘人使用者體驗的全球科技趨勢先鋒。FIT 在亞洲、美洲和歐洲設有辦事處和製造廠,是製造高精度互連組件的全球領導者。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FIT 的網站:fit-foxconn.com。

關於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Hudson Sustainable Group 專營全球永續產業投資,著重再生能源、資源效率及永續科技其他方面。Hudson 成立於 2007 年,主要擔任主投資者和投資管理者,迄今已在 26 個國家進行了 20 次投資。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hudsonsustainable.com

關於 Powermat Technologies 

Powermat Technologies  為物聯網、電訊 (5G)、汽車、機械人、消費性電子產品、醫療器械和工業應用提供先進的 Qi 認證和專有的無線充電平台。該公司的無線電力平台和 IP 授權計劃使全球企業能夠將先進的無線電力技術融入其產品中,並為獨特使用情況客製化解決方案。包括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Flex、General Motors、Harman International、Kyocera 和 Samsung 等全球市場領導者已經採用 Powermat 的技術,您可以在全球逾 8 億支智慧型手機、4000 萬個嵌入式配件及 800 萬輛汽車中找到其解決方案。

媒體聯絡人:

Annika Harper 
Antenna Group for Powermat Technologies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