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Tech]Android也可使用Skype,但仍殘缺不全?

科技

skype_android_1-540x483.jpg

Skype終於在Android Market上架。

 

iOS裝置一早便能使用Skype作VoIP通話,但卻遲遲未登陸在Android。不過,雖說上架,Skype卻表示不支援3G,只能在WiFi環境下使用。而且亦只有美國帳戶才能下載,及不能支援某些Android手機,例如Galaxy S。

希望Skype能盡快解決有關問題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