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富途海外獨立品牌moomoo於日本正式開展線上證券業務,成為日本在線券商中可交易股票数量最多的在線券商

科技

香港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19日,領先的數碼化金融科技公司富途控股有限公司(Nasdaq:FUTU)宣布,其海外獨立品牌moomoo於日本市場正式開展證券交易業務,日本個人投資者可以通過moomoo開通美股特别賬户、美股普通賬户,並直接進行美股交易。


*顯示的任何證券僅供說明用途,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或保證。

moomoo是日本在線券商中可交易股票數量最多的公司

moomoo證券(日本)是持有「I類金融工具業務」、「II類金融工具业务」、「投資諮詢業務」及「投資管理業務」相關資格的獨立金融主體。與日本賬戶數排名前5名的線上券商企業相比,moomoo是目前日本線上券商中佣金最低的公司。同時,moomoo亦是日本支持最多可交易股票數量的線上券商——約7000股可供交易美股,數量比位列第二名的企業高出近30%。

去年10月,moomoo應用程式在日本市場上線,向日本个人投資者提供專業級且更易用的投資工具、金融數據、可供線上交流與分享的投資社區和投資者教育課程等。推出以來, moomoo獲得了多家日本主流媒體關注,也因其優質的應用程式體驗深受當地用戶喜愛,於今年7月,moomoo應用程式被日本知名媒體《日經新聞(Nikkei Money)》評爲日本個人投資者的首選投資工具之一。

日本用戶喜愛的moomoo功能:由左至右分別爲資金流向,賣空數據,機構持倉功能
日本用戶喜愛的moomoo功能:由左至右分別爲資金流向,賣空數據,機構持倉功能

*顯示的任何證券僅供說明用途,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或保證。

日本首個支持超過300隻以上美股24小時交易服務的線上券商

強大的投資工具是moomoo的優勢之一。在亞太地區,投資者往往受限於交易時間,無法最快速的把握美股交易時機。Moomoo是首家在新加坡和澳洲提供美股24小時交易功能的券商,能夠讓moomoo用戶在夜盤時間段也可以交易美股和ETF,該功能也即將於日本推出,允許日本投資者在每週5個交易日內、實現24小時可進行301種美股和ETF的交易。這意味著moomoo將有機會成為日本首個支持超過300隻以上美股24小時交易服務的線上券商,讓日本投資者能夠在美股夜盤時段進行交易,打破時間、空間上的投資交易界限。

同時,moomoo的科技實力為日本投資者提供了更易於獲取金融資訊的渠道。在日本,moomoo的默認語言為日文,日本投資者可以借助moomoo獲取來自道瓊斯、Benzinga、MTNewswire、Minkabu等領先媒體機構的資訊,免費的美股二級數據等市場實時行情訊息,高級圖表和分析工具在內的專業功能等等。這些數據信息往往出現於英語環境中,且難以直接通過日語獲悉,moomoo多語言的設置,填補了日本投資者直接獲取英語語言數據資訊的渠道。

除交易之外,moomoo也關注投資者的成長。線上交流與分享的投資社區Moo社區是moomoo的獨特優勢。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擁有不同背景的投資者們相聚於moo社區,相互交流各自的投資理念、見解和經驗,創造了具有學習性、成長性的社區環境。此外,moomoo免費提供著3000多個以多語言形式呈現的投資課程,並配有可以用於監控用戶學習進度和結果的訂製化學習計劃,以滿足尋求結構化學習體驗的用戶。

日本年輕人看好海外股票,為科技券商創造想像空間

2018年,moomoo於矽谷成立,並先後登陸新加坡、澳洲、日本、馬來西亞和加拿大市場,目前,moomoo及其姊妹品牌已為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000萬用戶提供服務,可見moomoo國際化進程不斷加速。moomoo日本社長伊澤先生表示:「日本個人投資者、尤其是年輕人群體,開始越來越多的涉足股市。同時,由於年輕投資者更看好海外股票,為科技券商在日本的發展提供了想像力。同樣,moomoo也在市場升浪中獲取了更多日本用戶的信任。在moo社區,日本日均發表互動量在今年二季度按季增長了330%,moomoo的投教內容於日本的整體課堂活躍度也按季提升了142.27%。」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