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富士軟片商業創新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評選BLI 2023年度A4精選獎

科技

Apeos C4030和Apeos C5240多功能複合機因出色的可靠度、卓越的易用性、高速列印和具競爭力的掃描速度而獲獎

新加坡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富士軟片商業創新亞太私人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Pte. Ltd.)的Apeos C5240和C4030多功能複合機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頒發的Buyers Lab (BLI) 2023年度A4 精選獎。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多功能複合機具備卓越的易用性、專業的彩色影像品質以及靈活的行動和雲端選項,能隨時隨地實現中小型企業及個人工作室的高效協作。

Keypoint Intelligence實驗室資深技術員Tony Maceri表示:「Apeos C5240非常可靠,經過158,000頁列印測試驗證、可以處理大量列印而不會卡紙或故障。同樣地,Apeos C4030在測試中連續印刷88,000頁,沒有出現卡紙或其他操作問題。Apeos C5240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列印和掃描速度,同時可掃描較小尺寸文件,以實現高效的數位化。這兩台設備均能產生一致的亮麗、清晰和流暢的商業彩色輸出品質。」

Fujifilm Apeos C5240
Fujifilm Apeos C5240

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支持混合工作模式,擁有行動和雲端解決方案,可隨時隨地連線,且與微軟Universal Print相容,無需列印伺服器,使用戶無需安裝驅動程式、即可隨時隨地進行列印。

Keypoint Intelligence的Office Group技術編輯Rachel Dean表示:「尋求彩色A4 MFP的中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將受益於富士軟片Apeos C4030的眾多功能。為混合及辦公室工作人員提供協作工具至關重要,該機型的行動和雲端連線可確保工作流程在安全的情況使用。設計良好的列印驅動程序和直觀的用戶界面使工作站和即用即走任務變得非常簡便。除此之外,Apeos C4030的完整價值主張使其成為Keypoint Intelligence精選獎當之無愧的選擇。」

Fujifilm Apeos C4030
Fujifilm Apeos C4030

為因應不斷變化的文件資安風險,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多功能複合機配備了一系列安全功能,以確保對機敏訊息的最佳保護。這包括支援新的WPA3協議、強化無線局域網路的安全,並採用符合可信賴運算組織(TCG)*2最新加密規定的TPM 2.0*1安全晶片。這兩款多功能複合機均已超越Keypoint Intelligence的設備滲透安全驗證測試*3的嚴格標準。

富士軟片商業創新亞太設備技術業務總經理Yoshihisa Okutsu表示:「不斷審視工作、實現創新以超越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是富士軟片商業創新的工作核心。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具備與A3 MFP相似的主要功能和安全性能,但外型更時尚精巧,足以因應中小企業面臨的用戶和空間限制挑戰。我們對獲獎感到非常興奮和深受激勵,並將竭盡全力協助客戶透過我們豐富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組合,優化其內部和外部客戶體驗。」

*1:用於管理儲存在多功能設備內的加密數據密鑰的安全晶片。

*2:TCG是一家國際非盈利標準組織。trustedcomputinggroup.org/

*3:基於亞太地區的設備固件1.26.0以上版本。

關於Keypoint Intelligence

60 多年來,數位影像行業的客戶一直依靠 Keypoint Intelligence 執行獨立的實踐測試,獲取實驗室數據並執行廣泛的市場研究,以推動其產品和銷售取得成功。憑藉數十年的分析師經驗,Keypoint Intelligence 被公認為業界最可靠的信息、分析和獎項評選資源。客戶利用這些關鍵任務知識來制定策略決策,支援每日銷售和實現卓越營運,從而改善業務目標並提高利潤。Keypoint Intelligence 以客戶為中心,通過擴展產品和更新方法,同時密切瞭解並服務於數位印刷和輸出設備的製造商、經銷商及其客戶的轉型,根據行業的變化不斷發展。

關於BLI辦公硬體精選獎

Keypoint Intelligence的Buyers Lab Picks 在業內獨樹一幟,稱得上是含金量十足的獎項,因為這些獎項基於嚴格的測試評選,包括全面的耐久性評估以及可用性、圖像質量和價值等關鍵屬性評估。通過實驗室測試的每項產品都會獲得「高度推薦」或「推薦」戳章以及一份「可靠性證書」,其中表現突出的產品將有資格角逐「精選」獎。

關於富士軟片商業創新

富士軟片商業創新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業務持續提供創新,通過數位轉型(DX)有效運用訊息和知識,建立令人滿意的創新工作場所。自1962年成立以來,該公司已開創諸多領先技術並累積豐富的專業知識,旨在建立一個能鼓勵個人發揮創造力、組織展現優勢的環境。該公司主要研發、製造和銷售世界一流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IT服務和列印設備,如多功能事務機(MFP)。我們還提供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並對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提供營銷和支援。

2021年4月1日,該公司更名為富士軟片商業創新。這不僅是名稱的變化、更體現了其持續成為一家始終追求商業創新的公司的承諾。亞太富士軟片商業創新公司是富士軟片商業創新的區域總部,為亞太地區提供企業支援和共享服務。

https://fujifilm.com/fbglobal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Wins BLI 2023 A4 Pick Awards from Keypoint Intelligence
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sia Pacific Wins BLI 2023 A4 Pick Awards from Keypoint Intelligenc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