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OPPO Reno10 系列登場

商業

OPPO 宣布推出最新的 Reno10 系列, 包括全新的 Reno10 Pro+ 5G 和 Reno10 Pro 5G。憑藉其超清晰人像相機系統,包括具有大感光元件的長焦人像相機、超清晰主相機、超清晰 自拍相機以及高品質的 112° 8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Reno10 系列不僅 鼎承 OPPO Reno 系列的標誌性纖薄、輕盈和時尚設計,更提供了專業 級的人像攝影體驗。搭配高達 100W 的超級閃充、強大的 SoC、超導熱冷卻系統、動態計算引擎、ColorOS 13.1 以及由 OPPO 的電池健康引擎 和 SUPERVOOC S 電源管理芯片支持的快速充電、安全耐用的電池, Reno10 系列為用戶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全方位性能。

Reno10 系列在沒有犧牲其纖薄、輕盈和時尚的設計下融入了專業級的人 像攝影體驗。Reno10 Pro+ 5G 的厚度僅為 8.28mm,重量只有 194g, 是目前市場上配備潛望式遠攝相機的極薄智能手機。對於尋求更輕薄設 計的高性能智能手機用戶,Reno10 Pro 5G 的重量和厚度分別為 185g 和 7.89mm,不僅提供了專業性能,其纖薄輕盈設計更是無與倫比。

兩款 Reno10 系列手機均採用精心打造的 3D 曲面機身,提供更舒適的握 持感和抓握便利,同時配備 120Hz 的 3D 曲面屏幕,其極窄的邊框為用 戶帶來沉浸式和無邊際的視覺體驗。兩個型號還提供包括銀灰色及釉紫 色等多種精緻時尚顏色。

Reno10 系列引入了一種圍繞相機模組的全新高級設計。鏡頭模組裝飾採 用先進的拼接工藝,鏡圈上半部份為亮面玻璃材質,而下半部份則使用 啞拉絲金屬,不但營造出高級的雙色設計,更增添了手機的高科技和專 業美感。Reno10 Pro+ 5G 和 Reno10 Pro 5G 都搭載了一個創新的激光 中心相機矩陣設計,在主相機周圍呈現放射狀激光束般的紋理,特殊的 光影效果象徵著其潛藏在內的強大相機能力。

專業人像攝影的突破

OPPO 通過擴展其全新的圖像處理架構以及 Snapdragon® 8+ Gen 1 移 動平台的先進性能,將 Reno10 Pro+ 5G 的人像攝影能力提升到新的水 平。OPPO 的新圖像處理架構克服了傳統計算能力的限制,充分發揮了 手機的 ISP 和 GPU 的潛力,並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後置相機傳感器在圖像 清晰度、光線、陰影和色彩方面的表現。通過 RAW 域多幀合成技術, Reno10 Pro+ 5G 捕捉的每一個幀都來自圖像感應器的源頭,通過在 RAW 域中進行包括 AI 去噪、AI 解譜和深度像素融合等先進圖像處理算

法進行增強,大大提高了圖像的清晰度,真實還原了光線和陰影之間的 關係,創造出逼真的圖像。這種精密的計算能力還提供了出色的圖像處 理速度和準確性。通過這一技術,Reno10 Pro+ 5G 能夠捕捉到真實場景 的光線,為每一張人像照片帶來真實的光線和陰影效果。

為確保從頭到尾提供卓越的人像攝影體驗,Reno10 系列還對顯示屏進行 了一系列升級。Reno10 Pro+ 5G 和 Reno10 Pro 5G 都配備了支持多達 10 億種顏色和 120Hz 刷新率的大屏幕。Reno10 Pro+ 5G 在此基礎上進 一步提升,配備了 2,772×1,240 分辨率的超清無邊框顯示屏,最高可達 1,100 尼特亮度,並搭載業界領先的 ProXDR 智能顯示控制技術。

ProXDR 使用高精度圖像識別算法自動檢測儲存在 RAW 圖像數據中的光 源信息。利用這些數據,Reno10 Pro+ 5G 可以在圖像的相應區域進行局 部屏幕亮度調整,提供高達 8 倍的動態範圍改善,從而在智能手機顯示 屏上最準確地呈現 HDR 圖像的光線和陰影。

憑藉其強大的硬件配置,Reno10 系列在充電性能方面提供了專業級的表 現。通過 OPPO 的 100W SUPERVOOCTM 閃充技術,Reno10 Pro+ 5G 的大容量 4,700mAh 電池可以在 9 分 30 秒內充至 50%,並在 27 分鐘內 充滿電。此外,OPPO 獨家的電池健康引擎可實現電池充放電 1,600 次 反仍保持良好的狀態。

價錢及上市日期

OPPO Reno10 Pro+ 及 OPPO Reno10 Pro 將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正 式發售。

OPPO Reno10 Pro+備有銀灰色及釉紫色機身,配置 12GB RAM + 256GB ROM,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5,499。
OPPO Reno10 Pro 備有銀灰色及釉紫色機身,配置 12GB RAM + 256GB ROM,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999。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