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Returnal》:試玩評測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飛利浦也進軍平板業?新品首發中國

商業
根據Bright Side of News的報導,荷蘭電子公司Philips近期將進軍平板市場。預計在中國首發7英寸平板,MIPS架構的平板。據悉該平板預計Linley Tech Mobile Conference上發布,該平板會採用廉價的MIPS架構,運行Android 4.0系統。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其他信息。 MIPS移動芯片是廉價移動平板設備的首選,目前MIPS已經成功打造了售價僅$120的Ainol Novo7平板,同時將會和中國的Ingenic Semiconductor公司開發$100以下的平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