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TerraPay 歡迎 Visa 成為其戰略投資者和全球合作夥伴以促進數位跨境貿易

科技

倫敦 2023年5月12日  /PRNewswire/ -- 全球領先的支付基礎設施公司 TerraPay 今天宣佈獲得全球數位支付領導者 Visa 的策略性股權投資。此外,兩家公司正攜手將 Visa 的解決方案連線到 TerraPay 的網路,以便為消費者和中小型企業 (SMB) 簡化數位跨境商業活動。Visa Direct 是第一個連線到 TerraPay 的錢包提供商網路的解決方案,該方案促進直接向全球合資格的銀行卡、賬戶和電子錢包發放資金。

Visa Direct 與 TerraPay 全球合作夥伴的手機錢包和銀行賬戶進行集成,可以在108個接收國實現無縫且快速的個人對個人匯款,以及為中小企提供跨境商業支付。

主要來自新興市場的全球跨境貿易一直在穩步增長,至 2025 年跨境貿易額預計將達到8萬億美元[1]。儘管有著經濟繁榮和全球數位支付興起的條件,但跨境商業支付之路仍然複雜且荊棘密佈,對中小企來說尤是如此。匯款過程常常伴隨著延遲、高成本、缺乏標準化和效率低下。

TerraPay 和 Visa 的協作將鋪平全面進賬和出賬解決方案的道路,增加中小企業對合資格商業卡的使用,並擴大包括全球資金流動能力在內的功能,例如卡片、賬戶和電子錢包。同時商家可以在全球使用 TerraPay 的「Request-to-Pay」電子錢包解決方案。

TerraPay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mbar Sur 談到這份公告時表示:「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說 TerraPay 與 Visa 不止於一種合作關係。Visa 作為我們的重要投資者,這種戰略聯盟確實反映出全球數位支付的巨大進步。我們很高興能實現我們共同的願景,構建一個暢通無阻和賦權的數位支付世界。」

Visa Direct 的全球主管 Ruben Salazar Genovez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我們對 TerraPay 的投資和協作將擴大 Visa Direct 的覆蓋範圍並促進金融普惠。更大的群體和中小企業很快可以直接在他們的行動裝置上獲得收款為主的數位跨境支付功能,包括全球各地銀行缺失和金融服務不足的社群。」

Ambar Sur 還補充道:「結合 Visa 的市場規模與我們的全球支付基礎設施,我們將能夠協助 Visa 的客戶提高他們的支付體驗並更快擴展他們的業務。我們的合作也實現了提升這些個人和企業生活方式的更大目標,使他們能夠擁有互聯互通的全球支付生態系統。」

關於 TerraPay

TerraPay 總部設於英國,公司奉行的理念是:無論金額大小,一切支付都應安全通暢。該集團一直致力建設並不斷擴張其支付高速公路,為大小企業賦能,透過安全實時、通暢無阻的全球支付通道,滿足各種規模交易的需求,從而為客戶締造公開透明的體驗。TerraPay 已於全球27個市場註冊並受監管,是銀行、手機銀包服務商、轉帳業務經營者、商戶及金融機構的領先全球合作夥伴之一,並致力創造更廣袤包容的國際金融生態系統。TerraPay 擁有相當廣泛的網路,可以連線覆蓋108個接收國家和205個發送國家的超過75億的銀行賬戶、21億的手機錢包,使其合作夥伴能夠作出維護全球金融普惠的承諾。

[1] https://knowledge.uneca.org/atpc/node/1646

媒體聯絡:Anwesha Mukherjee,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