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Google的貼心小禮,免費飛行上網

科技


Google Chrome 繼去年推出全美數個機場免費上網的假期禮物後,在今年假期即將到來之際,決定將禮物升級,帶著免費上網飛上天,與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行期間免費上網服務,時間從11月20日開始,一直到明年的1月2日,配合的航空公司有 Virgin America、AirTran、和Delta。

贊助案怎麼挑?除了放上 LOGO 增加曝光,從消費者最想被解決的需要下手也是個方向,而且很有效。

這次的方案雖然是Chrome 瀏覽器來贊助,倒是不強迫使用者必須使用 Chrome 瀏覽器才能上網,除了善體人意之外,更解決了消費者最在意的價格問題,想想原先申請這項服務可是要付出 $ 9.95 元美金,現在有人幫你付帳單,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好感度大增。

從開始創業到營運行銷,隨時都要把自己還原成消費者、也要多與消費者約會,你才不會忘了自己或消費者在掏錢時內心的那股悸動。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