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影片】幕後揭秘:三星如何打造Galaxy Z Fold3與Galaxy Z Flip3 5G的高耐用性

科技

三星新登場的革命性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3 5G與Galaxy Z Flip3 5G在全球刮起旋風,顛覆性的外型規格,令用戶讚不絕口。為打造耐用、可靠且備受喜愛的摺疊手機,三星推出一套創新的產品開發與設計模式,創造史無前例的革新。三星歷經數年,進行數千次試驗,並從不同觀點切入,最終開創全新模式。如今,三星具備新型材質的開發能力,如Armor鋁合金,並優化顯示面板層元件,達最高水準的耐用標準。
 
三星的高科技與創新測試項目,包括環境模擬、防水性能、S Pen實用性和摺疊測試。透過環境模擬室的一連串測試,確保如影片播放或相機等元件,於乾燥、潮濕、炎熱、寒冷等不同氣候條件下,皆可正常發揮作用。而防水性能測試,則以Flex分割畫面模式等各種摺疊角度,為首款防水摺疊智慧手機的高品質把關。透過S Pen繪圖測試,確保摺疊螢幕下方的數位轉化器-包括正中央摺疊處,均能發揮出色效能。此外,為確保新款摺疊機的卓越品質,Galaxy Z系列裝置經過嚴格的摺疊測試,可耐開闔達20萬次(註一),如以每日開闔100次計算,可使用長達5年。強度升級的摺疊測試模擬用戶雙手開闔操作,真實反映實際使用情況。
 
請觀賞下列影片,一窺摺疊手機測試的幕後過程,見證三星如何打造高耐用性的全新Galaxy Z系列裝置。
 

 
註一:測試結果通過世界級領導機構Bureau Veritas認證,該機構以測試、檢驗與驗證服務聞名。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