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Samsung]一千美元的Galaxy Tab,十月率先在歐洲售!

科技

Samsung_GalaxyTab_promo.jpg

Samsung終於正式發布Galaxy Tab了各位!大家等了這一刻很久了吧?

 

這部具有7吋觸控螢幕,跑Android 2.2的平板電腦,會否是iPad的最具實力的競爭者呢?我們先看硬件規格,7吋大的觸控螢幕是TFT LCD所製(可惜不是Super AMOLED),解像度支援1024 x 600(WSVGA)、處理器採用時脈有1Ghz,以Cortex A8為主要設計架構、記憶體有512MB、16GB內存,可用MircoSD卡增大玫32GB。另外,它有一組前置和後置鏡頭,解像度前者是130萬像素,後者是300萬。而後置鏡頭更配有LED補光燈。電池容量有4,000mAh,可有7小時續航力。

在網絡方面,較早前的傳聞都說了,Galaxy Tab支援3G和802.11 n WiFi、支援藍牙;喇叭則在底部。插口亦比iPad多,HDMI輸出、USB和30-pin連接插口一應俱全。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