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投票人數顯示立會選舉獲支持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立法會換屆選舉完成,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投票率雖較以往略低,但仍有約135萬名地方選區登記選民投票,顯示選舉並非不獲市民支持。

 

林鄭月娥今日會見傳媒時說,特區政府不會就每場選舉的投票率設下目標,投票與否由選民自主決定,其考慮因素涉及當時的氣氛、候選人質素,以至當日的社會和天氣情況等。

 

她指出,登記選民數目創紀錄新高,達447萬人,佔合資格選民92.5%,在沒有強制要求市民登記選民和投票的政治體制下,此數屬甚高的基數。她強調,她並非以此辯解,但傳媒報道時應掌握有關數字。

 

林鄭月娥表示,若高投票率是建基於政治劣質化,或基於部分候選人藉此爭奪政權,危害國家安全,又或如2019年所見的黃藍分野般出於社會極端兩極化,均不值得認同或高興。

 

她指,選擇哪種背景和立場的候選人屬選民個人抉擇,政府不作評論。新一屆立法會組成具廣泛代表性,政府熱切期待彼此衷誠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