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三星開發低成本“眼控鼠標”

數碼產品
三星電子最新開發出一款低成本的眼控鼠標“Eye Mouse”,參與該項目的工程師希望藉助於這款新型鼠標,更多傷殘人士能夠輕鬆使用電腦。作為整個項目的一部分,該項目的五位工程師採用了已有的繪圖工具“eyeWriter”,這個繪圖工具可跟踪眼球的運動軌跡,是專為一些有生理缺陷的藝術家設計的。 三星的“eyeCan”設備是基於“eyeWriter”的功能建立起來的,使用者看著鍵盤,再通過眨眼動作進行文本輸入;這項設備還具備一個導航功能,類似在地圖上搜尋街道。 然而,在市場上早就有類似產品了,但價格高昂,將近1萬美元。三星並不打算出售“eyeCan”設備,它提供這個軟件和操作指南,及相關組件,所有成本僅50美元。 項目團隊負責人Leigh Sang-won說:“儘管這看起來是一款相當簡單的設備,但它能夠大大改善葛雷克氏症(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患者的生活。患者們將能自己獨立操作電腦,而且不需要花太多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