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S835 旗艦機要來了?Nokia 將在 2 月 26 日舉行 MWC 2017 發佈會!

商業

Nokia 在早前於內地發佈了回歸智能手機市場的中階新機 Nokia 6,雖然用上 4GB RAM,但處理器卻是舊款,實在令一眾期待 Nokia 回歸的粉絲失望。近日,HMD 正式向傳媒發放 Nokia MWC 2017 發佈會的邀請,官方將會在 2 月 26 日舉行產品發佈會。

消息指出 Nokia 今年將會有多部手機推出,當中有消息指出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旗艦機也有機會在 MWC 2017 中正式發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835 旗艦機要來了?Nokia 將在 2 月 26 日舉行 MWC 2017 發佈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mwc-2017-press-conference-for-flagship-pho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