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追上潮流 ICQ for Android 也玩上 3D 面具功能啦!

商業
icq-for-android-features-3d-masks

ICQ 是一款十分長壽的即時聊天應用,雖然目前大部份的人都轉向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LINE 或者 WeChat 等應用,但 ICQ 仍然一直在努力加入新功能,希望吸引大家回巢。

近日,ICQ 也公佈為 Android 版的 ICQ 加入追上潮流新功能,這就是 3D Mask 功能。

WP-Appbox: icq video calls & chat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追上潮流 ICQ for Android 也玩上 3D 面具功能啦!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android-apps/icq-for-android-features-3d-mask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