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晶澳科技5月25日舉辦線上展會展出新品

商業

北京2020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晶澳科技宣佈,將於5月25日-27日舉辦線上展會( http://vrt.omaten.com/tour/135d1a23cebe24d9?from=singlemessage ),為全球客戶展出晶澳的優質高效產品。展會將於5月25日上午10時準時開始。

5月25日-27日為2020年SNEC展會原定的召開時間。受全球範圍內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SNEC展會推遲到下半年舉行。然而,2020年上半年也是光伏產品技術急速發展變革時期,多家光伏企業推出疊加多項高效技術的新產品。晶澳也於近日發佈了功率高達525W+的DeepBlue 3.0超高功率組件產品。此次展出的產品中,就包括穩定量產的450W組件和新推出的超高功率525W深藍系列 「DeepBlue 3.0」組件。

此次線上展會使用360雲享前沿科技,結合圖像和視頻等多種方式,為參觀者提供全方位瞭解展台和產品的視角。並有晶澳科技的員工在線即時回答參觀者的問題,方便參觀者全面瞭解產品信息。

晶澳科技董事長兼CEO靳保芳表示:「晶澳科技佈局全球,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的光伏產品和服務,近年來在國際市場的份額不斷增長。結合雲科技的在線展覽可以幫助全球客戶突破地域和時差的限制,瞭解到晶澳最新的產品信息,能夠有效提升客戶對晶澳的瞭解和對服務的體驗。我們也將不斷創新,持續探索用多種方式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