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NPD稱蘋果仍是美國智能手機市場最大供應商

手機
據外國媒體報導,據市場分析機構NPD Group週三發布的每月手機調查數據顯示,蘋果仍是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最大供應商。 NPD Group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蘋果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同比增長了7%,約占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總份額的29%;與此同時,三星則緊隨蘋果之後,成為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第二大供應商,約占美國智能手機市場24%的份額,但同比卻大幅增長了140%。該分析機構的數據還顯示,今年第一季度,​​LG、宏達電、摩托羅拉和RIM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則都呈現下跌局勢。 NPD Group的數據還表明,Android仍是最暢銷的移動操作系統,而且已經從蘋果的iOS市場中奪回了一些份額。在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國市場上,新Android智能手機的銷量環比增長了24%,約佔61%的市場份額;而蘋果的iPhone銷量則從最高份額41%下降到29%,而且也環比下降了29%之多。儘管市場份額有所下降,但蘋果的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等智能手機仍然是NPD調查的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國市場銷量最多的三款智能手機,緊隨其後的則分別是三星的Galaxy S II和宏達電的EVO 3D等產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