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F5 Networks 以 6.7億美金收購 Nginx

商業

Nginx (發音為"engine-X") 可以作為 Web Server、Load balance、Reverse Proxy .. 等等很多應用,Load balance 部份應該搶了 F5 不少生意。

F5 Networks 於 2019/3/11 以 6.7億美金 收購 Nginx。

F5 Networks 以 6.7億美金收購 Nginx

此次的 Nginx 被收購,到底有什麼好處目前還想不到,目前想到的壞處比好處多的多,只能在長期觀察看看,如果有問題應該很快就會有 fock 的 Project 出現吧~

F5、Nginx 的新聞稿如下: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