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粉嶺高球場9月收回後辦大型比賽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政府9月1日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在粉錦公路以東32公頃土地,作保育和靜態康樂設施用途,未有計劃營運高爾夫球場,惟9月中至11月中會租借予球會舉辦大型賽事。

 

楊潤雄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收回的32公頃土地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康文署會繼續開放寵物共享公園、步行徑等現時球會通常開放予公眾的設施,也會開放其中一個五人足球場,另一個五人足球場則需待完成維修後開放,而現時的停車場將轉為公眾停車場。設施開放時間、申請程序等安排下月再作詳細公布。

 

楊潤雄指,特區政府一直支持大型體育活動,考慮到球會用作比賽的需要,康文署會按實際情況、需要短期租借場地予球會作賽事用途。

 

香港哥爾夫球會10月初和11月初舉辧兩項大型高爾夫球賽,其中10月初的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在正式比賽前舉行的青年賽和女子賽選址在康文署管理的32公頃土地。楊潤雄表示,當局樂意為支持大型賽事而短暫借出土地,署方會與球會商討細節,租借期應為9月中至11月中。

 

待11月中完成兩項大型賽事後,康文署會再進行維修保養工程,12月逐步開放五人足球場、步行徑、寵物共享公園,以及讓團體入內作靜態活動的地方。

 

至於預留作房屋發展的北端約9.5公頃土地,康文署會在最初階段負責管理,直至相關城市規劃和環境影響評估程序完成後,交予土木工程拓展署發展房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