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小米 7 規格曝光!或在 2018 年 3 月初發佈!

手機

小米即將會推出小米手機 7,今天這部手機的規格也提早在網上曝光!據悉,小米最早會在今年 3 月初正式發佈小米 7,而且也會升級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全面屏、8GB RAM 等年度旗艦機規格。

小米手機 7 規格:

  • 型號:MCE95
  •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 8GB RAM + 128GB ROM
  • MIUI 9 (Android 8.1)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