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浙港簽署協議確立12項重點合作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在香港舉行的2023港澳•浙江周開幕式暨浙港攜手合作主題論壇,與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共同見證兩地簽署多項合作協議,推動雙方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實現兩地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致辭時說,浙港簽署全面合作協議,共同確立12個重點合作領域,包括金融、科技創新、經貿投資、航空、教育、青年交流、文化和旅遊、人才與公務員交流、醫療衞生及中醫藥、環境保護、法律和爭議解決,以及便利港人在內地發展,涵蓋範圍既深且廣,真誠互惠。

 

他指,在兩地相關部門和單位共同努力下,率先就投資推廣、教育和馬術運動簽署合作備忘錄,其中在有關投資推廣的合作備忘錄,浙江省商務廳和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同意促進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在投資推廣和拓展商機方面不斷深化合作,尤其是推進「一帶一路」倡議的交流合作。

 

教育方面,浙江省教育廳和特區政府教育局將深化兩地的交流合作,措施包括推進師生交流、增加兩地姊妹學校、創新國情教育等。第三份合作備忘錄關乎杭州市政府與香港賽馬會共同推動浙江杭州馬術運動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