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三星開始推送Galaxy Note Android 4.0 OTA升級

手機
SammyHub網站剛剛在Twitter上發現一名荷蘭Galaxy Note用戶接收到了三星推送Android 4.0 OTA升級的通知,此外xda論壇也有大量德國用戶報告已接收到推送。看上去Galaxy Note國際版(N7000)的Ice Cream Sandwich升級即將開始。這位用戶發布的圖片顯示Galaxy Note ICS升級包的容量為318.89MB,除帶有TouchWiz界面的Andr​​oid 4.0系統以外,Premium Suite套件包括S Note應用和S Memo Widget應用也升級到了最新版。因此諸位使用Galaxy Note的用戶現在可以等待接收官方通知了,當然也可能還要再晚一點,畢竟三星的推送是分國家/地區進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