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Instagram for Android 開始接受登記囉!

手機
Instagram 在 iPhone 上極受歡迎,用戶可以把手機上拍攝到的照片與友人分享,真真正正反映出一圖勝千字的道理。不過,Instagram 很快就不會再是 iPhone 用戶的專利,Instagram for Android 即將推出囉! 日前,Instagram 官方正式開通了 Instagram for Android 的官方網站,大家在網站上留下 Email,就可以成為第一批率先使用 Instagram 的 Android 用戶囉! 《Instagram for Android》 網址: http://instagr.am/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