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LG推2G RAM 旗艦新機

手機
韓國手機廠商LG,也發佈了他們新一代高端旗艦機Optimus LTE2。該機將配備True HD IPS螢幕(RGB排列),運行Android 4.0系統,內置2GB RAM,並支援LTE 4G網絡。內置一塊容量為2150mAh的電池,相信LG希望阻止S3發表的強大潮流,就規格上,LG的確比S3優勝,但就品牌效應上,SAMSUNG略勝一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