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Google 要每台手機都是 Nexus! Google桌面啟動器推出下載

手機
Android 手機的一大特色就是不需要 Root 破解,不需要電腦高手(延伸參考:


2.
一些比較特別的 Google 桌面設計包含了上方透明的狀態列、更大的圖標、細節上的圖示特效等等,使用起來也很順暢。

而對著手機桌面直接說「 OK Google 」就能啟動語音助理的功能,目前還是只支援美國等地區,台灣無法使用。



3.
另外一個很大的不同,尤其對於愛用「 Google Now 」的我來說很方便的設計,就是只要在桌面上往右滑動,就能拉出 Google Now 分頁。延伸參考:自助旅行就靠 Google Now !日本旅遊實測攻略教學



4.
而在這個 Google 桌面上直接長按住,就會啟動桌面管理,可以在這裡替換桌布、新增桌面,或是在桌面添加 Android 專屬的桌面小工具。



5.
另外, Google 版的桌面也讓「搜尋」變得更加快速,上方搜尋列採用彈出卡片的方式,整體感覺會更迅速。



6.
Google 為 Android 推出的版本更新裡可能包含一些 Google 改良的重要功能,但是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的 Android 手機不一定能夠跟上版本更新,導致一些功能無法讓更多 Android 用戶使用。所以現在 Google 改變策略,除了 Android 大系統更新外,也把這些獨特功能外包成獨立的 App。

如果是獨立 App,那麼就可以讓更多 Android 用戶直接下載、直接使用,並且透過 App 來更新更簡單迅速,也不需要受到 Android 大系統更新的制約。

除了今天分享的這個「 Google Now Launcher ( Google 即時資訊啟動器)」外,很多 Google 的 Android 功能也都已經 App 化,例如:
當然,不是說 Google 開發的就一定好, Android 的好處就是你喜歡什麼,大多都可以直接換掉,而像是「 Google Now Launcher ( Google 即時資訊啟動器)」也不過就是多了一個選擇而已。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