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免下載 YouTube mp3, 把瀏覽器變 YouTube 智慧型音樂電台

商業
相信很多朋友會在 YouTube 上搜尋官方 MV 來聽流行歌曲,雖然 YouTube 本身也有歌曲清單等機制,但總是沒有像是獨立的音樂電台那麼方便。例如「 Spotify 」(參考:


2.
搜尋中文歌曲也沒有問題,找到的歌曲可以透過「+」,先加入右方的稍後播放清單。



3.
我們還可以一邊上網,一邊利用網址列找歌,只要在 Google Chrome 網址列輸入:
streamus 〔空格鍵〕 歌曲歌手名稱
就可以在彈出清單裡看到想找的歌曲。



4.
在播放清單中,我們可以按住某一首歌曲後上下拖曳,改變歌曲的順序,也可以把目前收集的歌曲加入自己的播放清單中。

可以看到「 Streamus 」的介面非常清爽易用,讓我們更直接進入享受音樂的階段。



5.
最棒的是,「 Streamus 」還有「智慧電台」的功能,開啟下方的「 Radio 」,那麼當目前的歌曲播完後,「 Streamus 」會自動到 YouTube 幫我們搜尋其他相關的歌曲,自動播我們加入歌單,就像電台 DJ 一樣,可以源源不絕播放我們喜歡的歌曲。

「 Streamus 」讓我們用 YouTube 聽音樂的體驗變得更加舒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