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Facebook想整合外部資源,做你的影音中心

社交媒體
前陣子才聽說 Facebook 可能要跟 Spotify 合作推出音樂服務,不過現在看起來,Facebook 並不打算只與單一個音樂服務合作,而是希望可以整合各大音樂、電影、電視等多媒體內容,讓你在 Facebook 上就可以直接與朋友分享你正在聽的音樂、看的電影,朋友也只要透過簡單的點擊,就可以一起聽你最近愛聽的音樂,看你喜歡的電影。 看得出來 Facebook 希望逐步網羅所有你會想分享的內容,讓你的社交生活更以 Facebook 為中心,哪兒也不用再去,不過是不是真的好用,留不留得住你,等 Facebook 服務推出就知道!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crispytech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