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行業新突破 — 晶澳太陽能新一代高效組件功率達到525W+

商業

北京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晶澳太陽能宣佈,其高效組件在標準測試條件下的功率輸出超過525W,刷新行業紀錄。功率高達525W+、行業領先的晶澳超高功率組件產品能夠有效降低LCOE,大幅提升光伏發電系統的經濟效益以滿足客戶需求。據晶澳太陽能透露,該系列高效產品將於2020年下半年面向市場銷售,為全球客戶提供高質量、高性價比的新選擇。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表示:「一直以來,在『客戶至上』這一核心價值觀的指引下,晶澳專注技術革新,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產品,並贏得了光伏行業和全球客戶的共同認可。此次組件功率實現重大突破,是我們在持續提高產品性能、提升用戶長期收益的過程中邁出的重要一步。未來,我們將繼續專注產品技術創新推動光伏行業發展,使清潔能源的發展惠及更多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