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升旗禮賀特區成立25周年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與政府高層官員今早出席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升旗儀式上午8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警察樂隊奏樂,歌唱家陳永和譚樂軒領唱國歌,國旗和區旗在歌聲中徐徐升起,紀律部隊在空中和海上敬禮。

 

隨後,特區政府在會議展覽中心3樓大會堂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