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酷似 HTC One,神秘的華為 Ascend D3 曝光!

手機
huawei-ascend-d3

大家看到上面呢部機,係咪差少少以為係 HTC One 呢!非也,消息指出華為在 Ascend P7 之後,將會推出一部名為 Huawei Ascend D3 的手機。今天,在內地百度吧上出現了上面這部手機,當中屏幕非常窄,在下方也有 Huawei 的標志。


(...)閱讀全文酷似 HTC One,神秘的華為 Ascend D3 曝光! (1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Huawei, huawei ascend, huawei ascend d3, k3v3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