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謝展寰北京拜訪國家能源局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他拜訪國家能源局,討論推動能源合作等議題。他指,國家能源局表示會支持保障香港電力供應,並支持香港推動清潔能源、綠色低碳轉型工作。

 

謝展寰今日下午在北京會見傳媒時表示,與國家能源局主要討論如何增強區域能源合作,讓香港更好完成減碳、碳中和的任務,並討論如何增強清潔電力供應的合作,以助香港電力供應更穩定,長遠價格更合理。

 

他感謝國家能源局的支持,並指特區政府會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加強清潔能源的區域合作,帶領香港邁向碳中和,配合國家在能源和減碳方面的規劃和發展。

 

謝展寰其後到訪國家電網有限公司,了解國家電網的歷史和發展情況,以及國家電網在能源保障、綠色發展、服務民生等方面的貢獻,並與國家電網代表會面和交流。

 

此外,謝展寰拜訪國家海關總署,雙方討論香港製造食品進入內地市場的便利安排,以及供港受規管食物電子數據傳輸系統的建設和開通事宜。

 

環境及生態局又與海關總署簽署《內地供港生乳安全監管的合作安排》,謝展寰表示,合作安排進一步深化雙方食品安全合作,同時提升通關效率。他又感謝國家支持,保障內地供港食品供應,強調特區政府會繼續與內地當局緊密合作,確保香港食品供應穩定充足和安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