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微軟將推瀏覽器版Skype.

商業
微軟一系列工作招聘公告顯示,他們正計劃推出網頁瀏覽器版Skype應用。 微軟在招聘軟件開發工程師工作崗位描述中稱,Skype網頁應用將基於HTML5和JavaScript開發,而不是微軟自主Silverlight或Adobe Flash技術。 現時大部份通訊工具亦已經有跨媒體的趨勢,微軟此舉亦只是順應潮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