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鏞記與Pizza Hut限定呈獻燒鵝Pizza

商業

香港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鏞記破天荒與Pizza Hut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必勝 x 鏞記 氣派非凡巧手精湛無可匹敵炭火飛天燒鵝批」,為顧客提供創新的美食體驗。

 

作為屹立香港近80載的老字號,鏞記一直致力兼顧傳統與創新的挑戰,保留傳統的手工藝以及堅持真宗粵菜風味的同時,開拓創新的思維,呈現傳統與現代之間的和諧融合。是次配合Pizza Hut推出香港地道口味薄餅,融合鏞記的炭燒燒鵝,讓更多顧客以全新的角度感受傳統燒味的滋味。

燒鵝與薄餅的創意美味顛覆顧客的想像,帶來全新的食感體驗。鏞記馳名的炭燒燒鵝片,鵝肉嫩滑充滿彈性並散發獨特炭香,碰上芝⼠、京蔥、紅洋蔥、紅尖椒及海鮮醬等材料,再放上Pizza Hut質感柔軟綿密的「三藩市式手藝批」餅底,食材間的結合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滋味,混搭出香氣四溢、口感豐富的「必勝 x 鏞記 氣派非凡巧手精湛無可匹敵炭火飛天燒鵝批」!只限Pizza Hut堂食、外送速遞或外賣自取。

除了在料理方面大玩創意,為了突顯氣派,將會推出限量「華麗轉盤薄餅盒」。設計靈感來自中式餐廳的餐桌轉盤,將轉盤收藏於薄餅盒內,讓顧客彷彿置身華麗典雅的傳統中式餐廳,享受非一般的盛宴!由4月10日起,各間香港 Pizza Hut 分店將送出十個「華麗轉盤薄餅盒」予首十名外賣自取「必勝 x 鏞記 氣派非凡巧手精湛無可匹敵炭火飛天燒鵝批」,詳情請參考Pizza Hut官方專頁。

關於鏞記酒家

鏞記酒家始創於1942年,坐落於中環核心地段,以祖傳秘製的炭燒燒味和正宗粵菜奉客,不但保存了香港傳統飲食文化,更成為本地市民和遊客熱捧的飲食地點。無論是一般用膳或正式宴會,都是理想之選。品牌以「味、藝、情、禮」為精髓,每道菜餚均採用特選的優質食材及以精湛的烹調手法,為顧客炮製出經典巧手美食,並秉承始創人一貫作風,堅守以誠待客,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