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內馬爾 (Neymar) 和圖赫爾 (Tuchel) 成為首個巴黎聖日耳曼駱駝賽的贏家

商業

卡塔爾多哈2019年1月19日電 /美通社/ -- 巴黎聖日耳曼隊今天在多哈附近的 Al Shahaniya 賽場創造了歷史,他們在 2019 年卡達冬訓期間參加了當地的駱駝賽。

查閱多媒體新聞稿 , 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83851-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camel-race/ 

賽前,在主教練托馬斯·圖赫爾 (Thomas Tuchel) 激動人心的演講鼓舞下,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隊員們擠進了主辦方提供的 4×4 越野車中,每位選手均透過對講機控制著自己的駱駝。這 13 匹駱駝以高達每小時 40 公里的速度跑完了 4 公里的賽場,選手們在旁邊的汽車中指揮單峰駝離。

內馬爾和圖赫爾在兩場激動人心的晨賽中取勝。兩位獲獎者各自收穫了俱樂部官方合作夥伴卡達電話通訊業者 Ooredoo 發放的 25,000 歐元支票的獎金,這筆款項將捐贈給巴黎聖日耳曼捐贈基金會。

托馬斯·圖赫爾開玩笑稱:「我不能透露我贏得這場比賽的技巧,我知道我的勝利是選手們難以接受的......但這是一個很講究戰術的挑戰哦!最重要的是獲勝,我必須做好準備,站出來做個表率。我很自豪這次勝利讓我能夠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捐贈基金會,該基金會對俱樂部很關鍵,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在認真聽完指示後,內馬爾慶祝了他的勝利,並補充道:「我很高興。我們的團隊是跑得最快的。丹尼 (Dani) 獲得了第 3 名,而我是第 1 名。  我贏了!我贏了!」 

駱駝比賽在卡達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頗受歡迎,是海灣體育傳統的一部分。 

比賽結束後,巴黎聖日耳曼選手們回到酒店參加晚間訓練。經過一週的訓練、贊助活動和媒體採訪後,他們將於 1 月 17 日離開卡達回國。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8547/Paris_Saint_Germain_Logo.jpg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83851-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camel-ra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