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新民主運動

科技
say-no-to-fc 公民黨與社民連就「五區總辭 變相公投」召開了新一輪會議,就如何開展「新民主運動」交換意見。兩黨已著手規劃初步的工作安排,並打算成立聯合工作委員會,成員人數及人選有待兩黨決定。委員會將於兩星期內召開第一次會議。 兩黨同意今次運動的目的,在於匯聚香港人追求民主和公義的力量,並將香港政制發展的選擇權交給人民,使全港市民在沒有「公投法」的情況下,可以體驗一次直接民主,透過身體力行,清晰表達對民主的熱愛與追求。 今次運動以「落實真普選,取消功能組別」作為今次公投的單一議題,兩黨會就請辭的時間作進一步意見交流,但預計將於明年一月內請辭,緊隨其後將會舉行動員大會及一連串的大型宣傳活動。 兩黨歡迎所有民主派朋友共同參加,推動是次運動,並呼籲所有支持民主的市民,以「零三‧七一」的團結精神,全情投入「新民主運動」之中! 請廣傳! 並廣邀你的朋友加入新民主運動Facebook Pag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