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Robert Edward Grant 和 Michael Ashley 宣佈夏季新書發佈:《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

科技

加利福尼亞州紐波特海灘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由著名個人數據主權倡導者、Crown Sterling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Robert Edward Grant 與多產的技術類作家 Michael Ashley 合著的《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探討了一個關鍵問題:「技術進步對我們有利還是不利?」

Crown Sterling Neuromined

Grant 和 Ashley 提出了對我們日益依賴技術的重要關切,探討了個人自由和自主權可能受到的損害。每一章都透過一個引人入勝的虛構故事(展示)和配套分析(講述)將故事與我們當前的現實聯繫起來,想象一個近未來的反烏托邦。《Neuromined》擬定於 2023 年 7 月 25 日發行,現可於亞馬遜網站上預購。自 2023 年 8 月 1 日起,這本書還將在美國東海岸到西海岸的 60 家 Hudson News 機場零售商處發售。 

憑藉 Own Your Data Foundation 創始人 Brittany Kaiser 的作序,以及 2019 年 Netflix 紀錄片《The Great Hack》的焦點報道,《Neuromined》獲得了強有力的讚譽。著名播音員和《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Aubrey Marcus 分享道:「這本書是對以技術為驅動的公司統治暴政的毀滅性打擊。」 Secure Anchor 的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Eric Cole 博士表示:「這本書是任何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必讀之書。書中不僅指出了問題,而且給出了任何人都可以立即應用的清晰而有效的解決方案。」

「作者 Grant 和 Ashley 出色地向我們展示了如何在共同的技術未來中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這是一本技術人員和非技術人員都必須閱讀的書。」暢銷書作家和心靈雞湯系列的共同創作者 Mark Victor Hansen 分享道。剛果民主共和國巴克瓦·倫圖族女王 Diambi Kabatusuila 將這本書描述為「一記驚人的警鐘和對必要變革的集結號」。

但所有的希望都沒有消失。《Neuromined》的核心內容旨在說明,當從不同的精神角度看待技術並由良知的公眾使用時,可以提供更大的自主權和更大的解放機會。請收聽 Robert Edward Grant 播客的最新一集,其中 Grant 和 Ashley 介紹了本書的一些主題,讓人們意識到我們這個時代的真正危機。然而,正如該書最後一章所述:「我們唯一的出路是走過去。」只有揭露我們面臨的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才能恢復自由,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甜蜜的禮物。

《Neuromined: Triumphing Over Technological Tyranny》由 Fast Company 出版社出版,目前可在亞馬遜上預購,將於 2023 年 7 月 25 日正式發售。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euromined.com。如有媒體諮詢或採訪請求,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1-949-260-17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