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幼童入境內地須持核酸陰性結果

商業

特區政府澄清,擬從香港入境內地的三歲以下幼童須持有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今日起,巿民可攜幼童往社區檢測中心或檢測站,由專業人員為幼童採集咽喉拭子樣本進行自費核酸檢測。

 

按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所有從香港入境內地者須持有出行前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有關要求並無豁免任何人士,包括三歲以下幼童。

 

對在香港進行、用作前往內地的核酸檢測而言,檢測須於航班預定起飛時間或從機場以外其他口岸抵埗前48小時內進行,樣本須為專人採集的咽喉拭子、鼻咽拭子或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檢測結果須為陰性,且由特區政府認可的本地醫療檢測機構發出。

 

至於從內地或其他地區來港的三歲以下幼童,特區政府已豁免相關要求,他們無須接受核酸檢測也可跨境來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