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美國最大團購網Groupon:公司也要團購

科技


今天 (12/1),是美國最大團購網站進軍亞洲、同時也是台灣地圖日記網站加上Groupon 品牌的日子。

這次由 Groupon 官方發佈的新聞稿就是一口氣把亞洲併購案說完,今天上線的亞洲 Groupon 網站包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和台灣,分別是透過併購 uBuyiBuyBeeconomic、和地圖日記而來。

其中 uBuyiBuy 和 Beeconomic 原先就是當地團購中的領導品牌,只有地圖日記是以 LBS ( 適地性服務 )起家的社群網站,一直到今年八月開始的百萬網友團購網的單元,才算是開啟團購服務的第一步(成績很好、也很快就被買了),接下來幾個月,三個網站將會陸續改版,套上 Groupon 外衣,變身 Groupon 分公司。

藉由併購直接進入亞洲市場的 Groupon 也因此一舉將市場擴及 35 個國家、3 千 3 百萬用戶,當然員工也邁入 3,000 人。只能說美國最大團購網站 Groupon 不只專長開團購、就連併購都要”團”購

(消息來源:BusinessWire 、圖片來源:endlesssimmer)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