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Mr. Jack 第十五章

科技
方:"慢慢你就會習慣的了。" 陳:"大吉利是,而且我又不是你部門的人。" 這時一個軍裝警察正跑過來:"陳 Sir,分部有電話來找你。" 陳:"怎麼不用對講機呀!" 陳強快步走上在十多米外的指揮車,一會兒他跑將回來,一臉茫然的向方渡全說:"阿方,這次被你說中真的要習慣了,我已請了徦下周回加拿大 ..." 方:"怎麼了?" 陳:"整個中環都是同胞勿近。" 方:"給我看看。" 方渡全示意張魯之取過地圖,陳強用筆在圖上點出已獲報告有炸彈懷疑物出現的地方。 方:"有 ... 五十六個??" 陳:"這十一條街我剛派人去封路了,實際數目可能還不止,現在只是五時半天還未亮,現在發現同胞勿近的街道都是人流較多的,小路的情況還未清楚。" 方:"即使少人行的街道也是有人行過的,怎麼現在才被發現?" "陳 Sir,已找到閉路電視錄影帶,但 ..."一個陳強的下屬有點遲疑的報告說。 他們走上指揮車,閉路電視錄影帶開始快播放,在三時的時候街上還是未有紙皮箱的,在三時零一分,紙皮箱就突然出現,他們反覆慢速的播放了幾次,還是沒有發現。 方叉著腰說:"閉路電視的質素太差。" 陳向指揮車上的下屬說:"把這個部分放大一點。" 下屬:"影片的解像度有限,放大也是看不到。" 陳:"怎麼會?應該有 Zoom-in 功能的。" 方:"你看得太多電視了。" 這時指揮車上的電話響起:"陳 Sir,上頭找你。" 陳:"現在很忙,那個上頭?" 下屬:"是大 Sir。" 陳強急忙接過電話,只見他拿著聽筒一面在是是是是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