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楊潤雄晤佛山廣州官員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和今日分別會晤佛山市和廣州市官員,商討深化文化、旅遊方面的工作和發展機會。

 

楊潤雄昨日抵達佛山,與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少文、佛山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徐覓潯會面,就文化和旅遊的發展機會交換意見,又參觀西樵山國藝影視城和廣東粵劇博物館,了解當地發展結合影視和旅遊的項目和推廣粵劇工作。

 

訪穗期間,楊潤雄與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局長劉瑜梅會面,商討深化穗港在文化和旅遊方面的工作,又參觀廣州大劇院、珠江鋼琴創夢園、星海音樂廳和廣州市文化館,了解當地推動文創產業發展的工作、不同文化設施的營運情況,以及為展覽和演出提供的支援。

 

他表示,佛山和廣州的文化旅遊資源豐富,當局將繼續加強與大灣區各城市聯繫,為打造精彩的中華文化旅遊體驗作出貢獻,說好中國故事。

 

楊潤雄今日下午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